落不予

草稿流诈尸型画手存图地
id=千落
微博@落不予

因为最近频率有点高,我就不一一回复了,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可是除了熟悉点的朋友,我从未开启过约稿,之后也不打算,因为我的工作本身就很忙,我同人只想嗨个痛,大多完成度都不高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。

然后头像,表情包,壁纸啥的(我这完成度还有人申请壁纸,感激)都是随意使用,只要非商业都随意,不用问我,我其实简介都有写的。

然后我不排斥杂食,但是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雷 (安右),请不要转载我的贴着逆家,我就这个雷点,其他都是随便大家开心就好,所以请体谅一下。



啊,补一句,谢谢大家关心,可是不用跟我说辛苦了啊💦,社畜做自己工作份内的事理所当然的,我只是解释下原因Σ(・□・;)不是诉苦!谢谢了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3 )

© 落不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