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不予

草稿流诈尸型画手存图地
id=千落
微博@落不予

这个应该可以发一发了才对,去年合志的挂件图。


然后看到萝卜老师那个视屏弹幕有人说我画风一直在变,其实这多么正常,毕竟我是个画少女漫画的,没怎么画过战斗也不擅长帅气的东西(……)(我就是为了说这个才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发的,……)


(也发现我真是没啥好好描过线的东西,捂脸)(我也想快速画杂线少点的图,但)






做不到啦~~~~~~么


(PS:我没玻璃心,我开荒开的非常愉快,说不定之后还会变来变去)

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429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不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